+遭遇X河大螃蟹攻击!!!!!
废材兔收到X河大螃蟹攻击,被墙在外,于是俺乖乖地搬家先~
新BO:蜂房
地址:http://laylahive.blogbus.com/

米娜桑直接跳过去吧~鞠躬❤
[2010/04/28 19:30 ] | 起居注 | 留言(0) | 引用(0)
+俺生日瞭~哈皮~~~~~
俺今天又老了一岁…………泪目………………又长了一条尾巴=3=
吃了抹茶慕斯蛋糕(元祖你真贵!)还吃了长鼻王蛋卷(喂!)和豆沙包……=3=总之吃了很多好吃的~~~~

心蕊拍了她家白猫的PP给我贺寿,还在我强烈要求下露了一点(取而代之的是竹子也要在她生日时露= =+)

下面的贺图是树之姑娘画的,在我无理要求(白毛美少年)下画了白路。嗷嗷树之你是我肚子里的虫嘛?点解你会知道其实我是想让你画白路来的~~~~扯衣角扭动~~~~~~~~~
layla hb副本
[2010/03/07 22:13 ] | 起居注 | 留言(2) | 引用(0)
+冲动是魔鬼!!!!!!!!!!
一时冲动,入了LUTS DELF 3代体,准备给【葵】的,爽S他了!
本来是想说等回去再拼单的,但拼单好麻烦啊!又要选又要找人拼还要愁着转多余的娃头~~~想想就烦躁~~~~
于是我看到有人转就立刻入了~~~泪奔~~~~原来准备用这个钱买Wii的~~~~现在没的玩了~~(T-T)
另~涂了沙发图~很久前就想画一堆人坐沙发了~~(=3=)
老鼠和猫的沙发~ (左起:白路 菲菲 大花 咪丽 贝塔 舒克)
ALL2.jpg
因为实在不适合,所以没有画耳朵……
[2010/01/04 10:02 ] | 起居注 | 留言(0) | 引用(0)
+Final Project~DVD cover
觉得再懒下去作业就完不成了…………于是开始P作品的DVD封面封底,做了很久,希望印出来效果会好。
希望…………
拍片过程……哎……不多说了,总之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啊~~~~~
Untitled-1.jpg
[2009/12/20 06:36 ] | 起居注 | 留言(0) | 引用(0)
+心力交瘁
这一周总结只有四个字——心力交瘁!

为毛?
还是编片。烦躁,我和苹果家的东西全部天生八字不合!
iPhone,iTunes,Macbook……全部不合!

也不知道SONY老妖在和苹果对抗个什么劲!SONY你天生就是变扭傲娇这点你不用再证实了我们全都了解!
SXS卡是个毛玩意?为毛会声会影和Premiere 2.0甚至Debug、小日本全部都不认?唯一一个认了的转换器Xilisoft居然还YW给我看,输出全部锯齿!
我想尽一切办法还是不行!
Premiere cs3输入倒是OK,没事就装死给我看!靠!为毛我编个毕业作品需要研究市面上所有的非编软件、编码软件以及转换软件?!!!!!

想听听歌,iPhone居然也给我脸色!iTunes你天生就一极品JR,为毛要装傲娇?前1分钟同步进去的360多首歌说不见就给我不见!好!算你狠!

希望下周不至于吐血……

*另:我萌美少年越来越罗太倾向……特别是白毛罗太……为毛?这是为毛啊?!!!!!!
扫描0001
试了下HP的扫描仪,果然很好用~~~~
[2009/12/07 07:59 ] | 起居注 | 留言(2) | 引用(0)
| 主页 | 下一页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