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2本应援宣传~DRRR版ED:MAD[初号]

绘画:Layla
制作:黑菱
BGM:trust me(《无头骑士异闻录》ED01)

哈哈~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认出这些家伙们各是谁~

俺上色就是渣啊………………泪目…………

树之的Q版估计周末能完成~
希望2本能大卖~~~

[2010/03/24 14:47 ] | 美术馆 | 留言(0) | 引用(0)
+上了《同人志》~
终于看到了《同人志》上的老鼠本介绍了~~~嗷嗷~~~俺鸡冻了~~~~
未命名1
未命名2
老鼠的第二本也要请各位多关照啦~~~~~鞠躬~~~~~~~~~~
[2010/01/03 00:08 ] | 美术馆 | 留言(1) | 引用(0)
+虎年+2010年贺状~
虎年的看板娘当然是虎纹的拉姆小姐~~
tiger2M.jpg
[2010/01/01 10:24 ] | 美术馆 | 留言(0) | 引用(0)
+继续无聊~
22.jpg
我果然无法耽美…………囧TZ
[2009/12/16 06:36 ] | 美术馆 | 留言(0) | 引用(0)
+好吧!我很无聊……
新建图像5
嗯~我很无聊………………扶额………………
[2009/12/15 13:59 ] | 美术馆 | 留言(0) | 引用(0)
| 主页 | 下一页>>